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精彩图片 正文
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在杭送年货

   浙江在线01月17日讯 (吴海森 摄影报道)春节快到了,留守杭州的特困外来务工妇女备受省政协妇联界委员牵挂。今天上午,正在参加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14名委员在会议结束后,马上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年货及《百万妇女学法律》读本,赶到了杭州古荡街道,走家串户,给特困外来妇女送上年货和春节问候。

  浙江省政协妇联界委员走进特困外来务工妇女徐星平家庭送温暖。

  浙江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在杭州古荡街道慰问留守杭州的外来务工妇女,并送上年货。

  浙江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向杭州古荡街道的外来务工妇女赠送《百万妇女学法律》读本。

  到达社区的浙江省政协妇联界委员,正在等候外来务工妇女拿年货。

  浙江省政协妇联界委员在杭州古荡街道走家串户,慰问特困外来务工妇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杨云飞:冬日暖阳 两会开幕有感
·[中新网]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三点希望寄语政协委员
·代表委员访谈:关注民生 推动就业再就业
·赵利民:近海污染加重 应建实时生态环境监测体系
·政协委员“抢”话筒发言 “生态浙江”建设要创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