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省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周国富主持

  浙江日报杭州1月19日讯 省政协今天上午在杭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请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戴备军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还听取了省建设厅负责人关于《浙江省城镇体系规划(2008—2020)》规划修编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协商讨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发表讲话
·从一支笔看浙江经济 政协委员提议建“数字园区”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出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因工作变动 楼阳生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