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昨闭幕 戴备军被免去常委职务

   浙江在线01月20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定;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十届省政协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试行)。

  会议决定,因工作调动,免去楼阳生同志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委员职务。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戴备军十届省政协常委、委员职务。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赵洪祝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省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蕴含重大机遇的一年,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在这样一个全力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面对异常繁重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省各界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全省各级政协要紧紧围绕创业创新、克难攻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顾耕华:让百姓更加幸福安康
·[浙江日报]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省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周国富主持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发表讲话
·从一支笔看浙江经济 政协委员提议建“数字园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