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嘉宾访谈 正文
陈智敏委员:建议政府统一回租商品空置房做廉租房


  对部分困难群体来说,经济适用房虽较商品房“身价”低,但还是有些遥不可及,而作为经济适用房的一个重要补充———廉租房帮助他们圆了住房梦。粥少僧多,廉租房虽好但房源太少,如何让更多困难群众都能住上廉租房呢?

  “建议省委省政府尽快研究:由政府统一定价出资回租商品空置房或存量房,利用现有空置房的房源,弥补廉租房房源问题。这样既能快速解决困难居民住房难问题,又能带动房产品的销售市场,从而稳定经济。”省政协委员、浙经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敏经过长期的调查研究后提出了这个建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帮忙记者跑两会⑧“绿盛”老板愿做大学生就业指导
·帮忙记者跑两会⑦不能让“电驴”随心所欲上路
·帮忙记者跑两会⑥给声讯电话定个规矩 计费门槛高点
·帮忙记者跑两会⑤不能让无资质的包工头进劳动力市场
·帮忙记者跑两会④破解交通拥堵 别只在螺蛳壳里做道场
·帮忙记者跑两会③让外来孩子的课桌别再“流动”
·帮忙记者跑两会②跑出马一样速度的“牛”得反思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