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重要文件 正文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9年1月20日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王永明副主任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09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始终把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任务,服务转型升级,维护民生民利,推动改革创新,促进社会和谐,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浙江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