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府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浙江在线03月12日讯 昨日上午,丽水市府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一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新高潮,为推进丽水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小康社会争做贡献。市政府秘书长、市府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朱继坤作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用科学理论进一步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现实需要,是办公室工作更好地服务丽水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提高干部队伍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大举措。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必须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实践载体、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深入学习调研,夯实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深刻分析检查,明确科学发展的思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周密计划,弘扬创新精神,突出工作特色,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市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要扎实有效地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完善体制机制;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科学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项目上,落实到具体工作措施上,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市府办还将专门出台《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习实践活动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