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凝聚科学发展共识 共建和谐秀美绍兴

   浙江在线03月24日讯 日前,绍兴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科学发展共识,结合实际,共建和谐秀美绍兴,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规划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专家带来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核心内容、总体要求等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联系我市城市规划工作实际践行科学发展观, 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点围绕“提升服务,推进城乡统筹;提高效率,增强规划保障”这一主题,组织开展课题调研、专项调研,转变城乡规划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规划城市、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据了解,市规划局将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深入调研、围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讨论三个环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

  确保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规划服务工作,提高规划管理水平,统筹城乡协调发展。

  市交通局围绕学习培训、专题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三个环节,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组织。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相关理论文献,真正做好学习笔记,听取专题辅导报告,撰写学习体会。据悉,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将集中一周左右时间,就《关注民生,服务基层,谋划绍兴交通科学发展新思路》这一课题,对交通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此外,广大党员干部还将重点围绕“解放思想绍兴交通缺什么,科学发展绍兴交通怎么办,我为绍兴交通科学发展做什么”等问题,开展解放思想讨论活动。大家表示,要紧扣“力保重点工程建设有新推进,力推交通行业管理有新发展,力促‘三个服务’能力有新提升”这一实践载体,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实践的始终,抓住关键,努力解决制约我市交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就城管执法部门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围绕科学发展观提升发展能力作了深刻阐述。听了报告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围绕建立“绍兴数字城管”、推动城市管理科学发展、加快城市执法创新步伐这个主题,着力把握大城市发展趋势、城市管理方式转变、执法队员素质提升等规律,增强城管执法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大家认为,要把创新发展方式作为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根本举措,要重点做好市容市貌有序管理、“三车”有序停放、违法建设管控等方面的创新发展,解决好执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执法环境,从而建立有利于城管执法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每日精粹】单日预定超过1200套 温州客演杭州楼市神话
·【惠民】浙江出台措施防止“肉贱伤农”——财政发放补贴
·【转型】银泰股份嫁入"京城豪门" 浙江民企"国有化"生存
·【教育】亏本扣学分 宁波一高校将"开店赚钱"纳入必修课
·【警示】有人出3万让我砍你一条腿 近期敲诈骗局密集出现
·【反馈】每个庭院施工日不超过160天 下城区庭改问题解答
·【社会】民警打死车夫 水库惊现食人鲇鱼 网上造谣不好玩
·【社会】盗取骨灰盒敲诈他人 小偷称公墓需加强保安措施
·【娱乐】降温!降水准! 杭州女生参与“快女”热情削减
·【故事】早恋坐台贩毒 这个女孩是怎样一步步走上歧路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衢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永康科学发展观测满意度 “新永康人”担任测评人
·衢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
·湖州建设高效生态农业和休闲观光旅游特色村
·化"危"为"机" 浙能集团"大能源战略"助推转型升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