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坚定目标 攻坚克难 绍兴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 23日至24日,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专题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实地踏看市区交通、城建、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抓投入、抓项目、抓载体,是“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根本,要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陈长兴、杨文孝等参加督查。

  23日下午,张金如冒雨踏看了杭甬运河绍兴市区段窑湾江河段和绍兴港越城港区中心作业区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嘉绍跨江大桥、绍诸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加速,目前多数工程进展顺利。“嘉绍大桥”、“绍诸高速”按计划有序推进,杭甬客运专线初步设计已获批复,各施工队伍已陆续进场,高桥立交桥、绍兴中心港、汽车西站、铁路绍兴东站及货场迁建等也相继启动,张金如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工程建设是“三年建设计划”的重头戏,事关绍兴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绍兴区位优势提升,要紧紧抓住当前机遇,以规划带项目,重抓有效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提升绍兴区域竞争力。

  张金如十分关心我市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进度。24日上午,他踏看了越西北路延伸段、西郊路二期、镜湖路延伸段、越王城保护及鹅境经济适用房二期等工程建设现场。得知今年市建设局组织实施的城建实事工程有2个项目已经完工,9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其余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后,张金如说,城建工作无小事,既维系着百姓切身利益,也事关城市发展、城市功能品位及辐射力提升。要统筹谋划、选准项目,加快进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早日发挥效益、造福百姓。

  24日下午,张金如来到绍兴经济开发区,踏看了环城东路地下隧道、迪荡世茂核心区一期、移动10086项目等建设进度,并来到新科创大厦看望了落户企业。张金如说,经济开发区既是“三年建设计划”的主阵地,也是我市经济保增长的主力军,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千方百计加快转型升级,一鼓作气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工程早日出形象、早见成效。要切实关注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为改善民生状况、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张金如在督查时强调,加大重点工程建设投入,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建设业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在加快进度的同时,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廉政关,确保抓准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努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资金、土地、政策等各方面保障,确保“三年建设计划”实现良好开局。

 
·【每日精粹】单日预定超过1200套 温州客演杭州楼市神话
·【惠民】浙江出台措施防止“肉贱伤农”——财政发放补贴
·【转型】银泰股份嫁入"京城豪门" 浙江民企"国有化"生存
·【教育】亏本扣学分 宁波一高校将"开店赚钱"纳入必修课
·【警示】有人出3万让我砍你一条腿 近期敲诈骗局密集出现
·【反馈】每个庭院施工日不超过160天 下城区庭改问题解答
·【社会】民警打死车夫 水库惊现食人鲇鱼 网上造谣不好玩
·【社会】盗取骨灰盒敲诈他人 小偷称公墓需加强保安措施
·【娱乐】降温!降水准! 杭州女生参与“快女”热情削减
·【故事】早恋坐台贩毒 这个女孩是怎样一步步走上歧路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义乌]拉内需挥大手笔 投260亿元开发多项重点工程
·拉内需义乌挥大手笔 投260亿元开发多项重点工程
·[衢州]重点工程信贷量井喷 前2个月放贷20多亿
·杭州市第七次选派干部到重点工程挂职锻炼
·衢州市重点工程信贷量井喷 前2个月放贷20多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