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学用结合务求实效 服务发展促进民生

  绍兴市人事局、市档案局等部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通过结合实际开展讨论,围绕载体深入学习调研,坚持学用结合,务求取得实效,着力提升科学发展水平,努力为服务发展、促进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市人事局将围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人才这一主线,在学习调研阶段重点抓好十项活动,包括开展以“服务科学发展、促进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开展以“科学发展与人才强市”为主题的解放思想讨论活动,开展“我为破解难题献一策”活动,设立“人才人事学习论坛”,举办2009“绍兴网上大学城”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等等,努力为转型升级、创业创新提供人才保障。为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引向深入,切实为改善民生提供服务,该局于日前启动实施了2009年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援助活动,决定对市区56名尚未就业的困难家庭毕业生实施援助,通过采取就业培训、征集爱心岗位、就业定向推荐等举措,争取使这些困难家庭毕业生能全部就业。在此基础上,该局计划将这项工作推广到全市,力争全年帮助100名以上困难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该局还专门邀请了省人事厅专家,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为全市人事系统作专题辅导报告,统一人事干部思想认识。

  市档案局将在学习调研阶段集中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讨论、培训和调研,继续开展向卞峰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习调研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形成共识。在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该局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教授作专题宣讲,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体系。组织开展深化拓展“创业创新,走在前列”和“重新认识档案工作”大讨论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讨论,对事关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形成共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还将深入基层和群众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实际案例分析;局党组成员将围绕“为普通人建档、为普通人服务”这一载体,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针对行政村档案规范化建设提质扩面、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企业建档工作、电子档案目录建设、全市民生档案资源建设、深化档案资源整合和综合利用改革等课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居亚平调研衢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孙建国在茶坪村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摸村情 听民声 蹲点共谋发展良策
·孙文友:学习先进地区经验 推进湖州科学发展
·湖州市115人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