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注食品安全让群众得实惠

   浙江在线03月30日讯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牢牢把握以人为本这一科学发展观的本质,紧紧抓住食品安全这一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本月中旬开始,对全市食品安全形势和监管情况进行调研。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文贲、曹会明、吴哲勇及秘书长柴根初和部分湖州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后,分3个调研小组,分别赴各县区、乡镇、 村及市级有关部门进行调研,并深入蔬菜基地、畜禽养殖和屠宰场、农贸市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商场、超市、饭店、食堂、小作坊、食杂店等地,采取听、看、查、访、议等多种形式,对全市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领域认真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州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社会和谐稳定,针对近年来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从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守法经营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实施好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严格依法行政,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为群众创造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密切协作,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实现食品“从农田到市场再到餐桌”各环节的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行政管理和执法能力,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科学发展,让群众得实惠。

  据悉,4月下旬,湖州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和审议湖州市食品安全工作的专项报告。


【问政零距离】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对话网友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满树枇杷 人鸟大战
“娃娃兵”纹枰拼杀
商场打折?
体验厨师
·【每日精粹】1900游客带来千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城事】杭州4万多辆黄标车大限将至 至今只淘汰了704辆
·【质疑】温州富豪公开聘二奶 漏洞百出可能是个骗局(图)
·【扶持】大学生在杭创业最高资助20万元 毕业5年内可申请
·【关注】宁波富家子长沙开快车撞人 肇事者逃逸仍未露面
·【调查】97套房买了两年没备案 云天房产涉嫌"一房多卖"
·【争议】暴殴小偷-小偷横尸-不负刑责 宁波这判例有意思
·【追踪】王老吉"配方门"续:生产商回应部分原料"不许可"
·【商机】1900游客带来1000万"红包" 台湾团下周来"送财"
·【就业】一次招聘5000个营销员?安邦保险开招聘会引质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科学发展观
·迈开科学发展坚实步伐 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
·蔡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应对挑战率先突围
·中央文献研究室张宁来杭辅导:以人为本科学发展
·[舟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一个总载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