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推动科学发展 服务中心大局

  为期两天的市领导联系的科技人员政治理论培训班昨天在市委党校结业。结合当前形势,这次培训班重点围绕科学发展观、全国“两会”精神、科技创新,以及如何应对金融危机等开展学习培训。尤其在当前金融危机仍未见底并越来越向实体经济蔓延的情况下,该如何应对?怎样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应对金融危机中的作用?在昨天上午的研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而反映业界智慧的真知灼见不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到会并讲话。

  “这次学习培训及时、很有必要”、“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和有利因素并存,是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好时机”。昨日的研讨会,来自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科研、文化和新闻出版等领域的40多位学员,大家纷纷就参加此次政治理论培训班的收获、体会以及所在单位、行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交流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中肯意见。杭州市固体废弃物有限公司、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西泠印社出版社等11家单位中的科技人员相继发言,令研讨会气氛热烈而活跃。从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到大学生创业;从转型升级、苦练内功,到引进人才、积极开拓市场,科技人员对现实有着清醒的认识,也采取了积极应对举措。

  于跃敏指出,市委组织部举办市领导联系的科技人员政治理论培训班已坚持多年,这样的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很好。这次政治理论培训班是科学发展的学习会,是应对危机的献计会,也是信息情况的交流会。参加培训班的都是杭州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也是科技人才、专业人才,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关键靠科技、靠人才、靠创新,市领导联系的科技人员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此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科技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广大科技人员对科学发展观理论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希望科技人员进一步服务中心和大局。广大科技人员要带头坚定信心,带头抓好机遇,带头干好本职,带头献计献策,为杭州实现转危为机、跨越发展多作贡献;三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要进一步加强同市领导联系的科技人员的日常联系,切实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世界第一输电线路高塔舟山结顶
“我被强奸了无数次” 话里藏着怎样的酸楚
【辣评】“宝马男”又砸车又寻死 秀给谁看?
【辣评】19岁儿子看A片 说他?不说他?
台风天人间温情一城情深
本网记者在抗台前线采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重民生重在实际行动 平阳苍南深入学习实践活动
·邵占维: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之路
·萧山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企业“联动送温暖”服务行动
·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通知
·科学发展观“应知应会”知识自测题答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