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首页 | 高层动态 | 要文要论 | 时事报告 | 浙江儿女 | 主题教育 | 读书活动 | 爱国主义教育 | 经验交流 | 专题 | 你点我答 | 时政资料库
互动窗口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 浏览
新闻发布会 更多
·今年上半年浙江拉闸限电减少
·越剧优秀剧目在全省展演
·浙江加大知识产权保护
·农资掺杂使假依然存在
·绍兴11月举办中国越剧艺术节
专题活动 更多
潮 起 钱 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评论之二
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
兼职讲师团动态
更多
·龚吟怡在省委兼职讲师团成员座谈会上讲话
·省委兼职讲师团成员座谈会纪要
·调整充实讲师团成员和授课内容通知
·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通知
·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工作通知
时政资料库 更多
·浙江省人大代表议案处理办法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发展全局
·浙江精神的生动展现
·“50佳”创业新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时论 > 兼职讲师团动态 正文  
    
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通知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的通知

各省直属单位党委(党组):

  为配合我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要求上来,使我省科学发展观学习宣讲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经省委同意,组建了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团,围绕学习实践活动分三批开展宣讲。现就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团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名单附后),于11月开始赴省直有关单位宣讲。

二、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根据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安排好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工作,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听讲,及时反馈干部群众的听讲反映和思想动态。

三、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可根据本部门实际参照省里做法,以《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和我省编写的《科学发展观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本部门工作编写宣讲稿,组织人员在本部门本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四、要全面准确地学习宣讲科学发展观。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在组织学习宣讲时,要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浙江和本部门实际,着力讲清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讲清楚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和实现途径;讲清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委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兴起文化大省建设新高潮,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生动实践的具体行动;讲清楚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达到提高思想认识、凝聚转型共识,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发展活力,创新体制机制、再创特色优势,推进科学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

五、科学发展观宣讲要切实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特别是要密切联系各部门各系统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运用群众语言和身边的典型事例开展宣讲,努力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六、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发挥示范作用, 积极为第二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作出表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精神宣讲,遵守宣讲纪律,注意把握导向,防止片面化和走过场。要主动做好宣讲活动新闻报道的联系工作,进一步扩大宣讲影响。宣讲活动告一段落后,要及时总结报送宣讲活动情况。

七、宣讲活动的具体事宜,请与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臧军、吴春艳,电话:87057853、87059342,电子邮箱:zjswjst@163.com。相关宣讲信息将在浙江文明网(www.zjwmw.com)上发布。

 

 

    中 共 浙 江 省 委 宣 传 部
    中共浙江省委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11月12日

 

附: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团成员名单

胡 坚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良仟 省人大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
郭占恒 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
刘 亭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发改委规划院院长、研究员
郑仓元 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
汪俊昌 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
廖曰文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
顾益康 省农办原副主任、浙江大学教授
蓝蔚青 省社科联原副主席、研究员
李 炯 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
杨建华 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研究员
黄祖辉 浙江大学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
郁建兴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教授

 

 相关稿件  
·浙江省第二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公示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摄影展将开展
·表彰第二批省示范文明城市的通报
·关于召开理论研讨会暨“道德与文明”论坛的通知
·关于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