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审时度势、应对危机,是事关杭州今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帮助全市领导干部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培林作“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和谐社会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市政协主席孙忠焕、市委副书记王金财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培林立足国际国内发展的新形势,紧扣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针对目前社会热点问题,着重围绕“保就业就是保民生”、“扩大内需与调整收入分配”、“社会保障与消费预期”、“社会管理与社区建设”、“和谐建设与社会心态”等五个方面,就如何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

  在认真聆听了两个小时的报告后,与会者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阐述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兼具,对于我们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扎实有效地抓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合力推动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副书记、宣传部长,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宣传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金玉”其外
意大利人青田卖比萨
擦鞋创业
炒茶比赛也成风景
·【时政】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来浙江开展巡视工作
·【时政】王华元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被免去领导职务
·【每日精粹】58万的手表不算奢侈品?吴英昨日当庭翻供
·【关注】杭州市级机关下月起车改 一把手用公车自掏腰包
·【经济】马德里体系商标最受欢迎 浙企注册量全国第一
·【调查】杭城企业高管薪酬样本 “降薪风”吹进老总腰包
·【创业】大学生卖蛋饼卖出神奇 摆摊三小时月入三千元
·【争议】新《三国演义》在永康拍外景 留下大量生活垃圾
·【社会】萧山老板负债累累打起主意绑架了开保时捷的舅舅
·【牛】一边飞车一边狂打手机 临海“疯狂的士”暴汗亲历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