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市环保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扩军”至10部门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环保局获悉,今年嘉兴市环保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经贸和农经两个部门,形成了10个部门联动的新格局,并把嘉兴市的水源保护、“两高一资”企业和环评管理作为今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的重点“关照”对象。

  众所周知,水环境保护一直是嘉兴市这几年来环境工作的重点,而水源地的保护更是重中之重。嘉兴市环保局局长章剑表示,今年嘉兴市将持续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后督察和城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集中整治。这个重点工作正好包含了一个城市的“进”和“出”,都是事关国计民生和群众健康的大事。因此,这次行动要对饮用水源保护区及上游地区开展更加细致、范围更大的地毯式排查,克服执法盲点和死角,坚决不留危及饮水安全的“漏网之鱼”;同时,要对以往整治情况开展后督察,对污染源“斩草除根”,坚决防止死灰复燃。

  “两高一资”行业是指高耗能、高污染和资源性的行业,这些行业大多以牺牲环境、大量消耗资源能源为代价换取利润,造成了大量资源能源的浪费和严重的环境污染。据悉,今年嘉兴市在专项行动中,加大对“两高一资”行业的监管力度,如嘉兴市的印染、造纸、化工等行业。重点查处不符合准入条件,未经审批擅自开工或建成投产的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拒不执行国家产业政策,使用落后淘汰工艺、设备的企业。严厉打击已被取缔关闭后死灰复燃的企业。

 
·【每日精粹】宁波数十储户巨款被转走 受损储户混里混沌
·【追踪】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案基本结案 投资者获赔400万元
·【温馨】爱你就到登记处 杭州昨婚姻登记人数不输情人节
·【商机】茶叶丝绸已提不起游客兴趣 杭州还能消费什么?
·【城事】杭州中河高架常规检测评估均为A级 能打90分以上
·【规章】杭州《控烟条例》即将出台 13类公共场所禁吸烟
·【就业】高校行探寻奥秘 高职学生就业为何“逆市飘红”
·【案件】高三女生涉嫌组织卖淫被批捕 涉案女孩无一报警
·【教育】"先做作业 饭好了叫你" 寄住老师家很贵很红火
·【明星】刘谦的魔力有多大? 严防死守后台还不许站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宁波]环保专项行动通报 4家受表扬 3家被曝光
·环保专项行动通报 4家受表扬 3家被曝光
·十部门环保专项行动 宁波520余家违法企业被查处
·市环保局:10部门联手开展环保专项行动
·浙江确定今年环保专项行动四大重点 保障群众健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