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省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浙江日报杭州5月24日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全省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明天将全面启动,各级机关、特别是涉企部门干部将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企业呼声,了解真情实况,扎实开展“解困、帮扶、服务”经济实体活动。

  这次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重点,把帮助中小企业作为重中之重,主要在全省学习实践活动第一、二批机关单位和高校中进行,总体形成百名市厅局长、千名县处级干部、万名各级机关干部帮扶企业的格局。

  全省各级机关在开展深化“双服务”活动中将围绕鼓励企业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协调企业落实项目、开拓市场,引导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改革创新、解决难题,主要以蹲点方式开展点对点的服务,通过调查研究、提供咨询、反馈情况、个性服务等形式解企业之难、排基层之忧,力争使专项行动服务到位、服务到家、服务有效。

  为把省级机关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与各地正在开展的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市县机关派出大批干部驻企帮扶的同时,最近,我省60个省直机关和有关单位抽调处级机关干部和业务骨干组成11个服务组,由牵头部门负责人带队深入到各市及所属县(市、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服务,目前各服务组已全部提前奔赴11个市开展服务。各服务组分“专家指导组”、“协调服务组”、“项目推进组”、“政策咨询组”、“解困帮扶组”等团队,广泛开展政策、项目、融资、信息、技术等方面服务,及时反馈和协调解决突出的重、难、急问题;同时,指导、督促和帮助各地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工作。

 
·【每日精粹】单日预定超过1200套 温州客演杭州楼市神话
·【惠民】浙江出台措施防止“肉贱伤农”——财政发放补贴
·【转型】银泰股份嫁入"京城豪门" 浙江民企"国有化"生存
·【教育】亏本扣学分 宁波一高校将"开店赚钱"纳入必修课
·【警示】有人出3万让我砍你一条腿 近期敲诈骗局密集出现
·【反馈】每个庭院施工日不超过160天 下城区庭改问题解答
·【社会】民警打死车夫 水库惊现食人鲇鱼 网上造谣不好玩
·【社会】盗取骨灰盒敲诈他人 小偷称公墓需加强保安措施
·【娱乐】降温!降水准! 杭州女生参与“快女”热情削减
·【故事】早恋坐台贩毒 这个女孩是怎样一步步走上歧路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