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葵巷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浙报征集“双60”活动
他们说——这个活动好,让我们有一个平台向祖国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6月10日讯 6月6日,浙报集团16家媒体共同启动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活动以来,得到杭州市葵巷社区居民们的踊跃响应,两天来,社区收到90多条由居民原创的祝福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得知浙报集团开展这个活动后,我们觉得很有意义,所以动员我们社区的居民都来参加。”葵巷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居民们都能知道和参与这个活动,社区干部通过社区宣传栏将这个消息告知大家,并且在每幢楼前都张贴了活动的介绍。

  让社区干部意外的是,居民们参加这个活动的热情特别高。有的“全家总动员”,一家老小坐在一起集思广益;有的居民上网查阅或翻阅书籍寻找爱国名言;有的互相推敲润色原创祝福语……大家都想通过这个平台,表达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6月8日下午,家住华藏寺巷、75岁高龄的楼达人老人将自己内心最想对祖国说的话,一一工整地写满一张纸,送到了社区办公室。

  “祖国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老人一口气写了15句祝福语。“我1950年参军,5年后转业考上大学,后来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的成长。这60年,我亲身体会着国家的日益富强,百姓生活的幸福安康。”老人激动地说,“这个活动好,让我们有一个平台向祖国道出肺腑之言。”

  家住杭州燕子弄的郭浩然小朋友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看了社区张贴的活动介绍后,高兴地告诉爸爸妈妈,自己也想参加这个活动。小浩然的父母立即表示支持。浩然的妈妈觉得,让孩子用自己的话说出对祖国的认识和感情,不只是一个祝福语创作的过程,更可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小浩然一脸认真地说:“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语可不能马虎,我可要好好想几天。”

  社区居民阎秀芬是一名退休教师,她发动全家人一同参加征集“双60”活动。阎阿姨说,她决定在自家范围内也来个祝福语评选,把家庭成员原创的祝福语汇总精选后发给浙报集团。

  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声声真挚的祝福,字里行间无不充溢着老百姓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