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你听我说
新闻播报
  7月8日下午14时30分,来自浙建集团、省边防总队、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下城区天水街道、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浙江传媒学院、京衡律师集团和老干部代表队,通过不同的方式,现场推荐了各自心目中最喜欢的爱...
  8日下午2时30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16家媒体通过浙江在线联合举行“双60”征集活动大型报网互动直播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8支队伍,将现场向祖国诉说自己最真的情感、最美的祝福,欢迎广大网友准时观看。如果...

·浙报集团“双60”征集大型报网互动昨火热进行
·评委解读与点评爱国名言 祖国明天会更好
·各界群众踊跃收看“祖国,请听我说”直播
·万千心声倾诉爱国情怀场内外共祝祖国明天更好
·“祝福你,我深爱的祖国!” 网民反响热烈
·凌晨三点起床练朗读 杭州街道代表队深情献礼
·对祖国的祝福说不完 "双60"征集报网互动侧记
·浙江边防官兵收看“双60"大型报网互动【图】
·省军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踊跃参与“双60”
·南湖群众组织“红歌PK赛” 唱支红歌给党听
视频直播
文字直播
活动介绍

  爱国名言知多少,祝福话语说不完。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祝福我的祖国”吸引了广大读者、网友的踊跃参与。为更充分展示网友们的爱国之情,7月8日下午,我们将举办“祖国,请听我说” 大报网互动直播,欢迎参与。  

比赛环节

  现场活动主要分“爱国名言知多少”和“祝福话语说不完”两部分,第一部分,各队据答问赢得时间,推荐爱国名言;第二部分,各队以不同形式展示自己的祝福语。网络投票同时进行。最后综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推选当天综合表现最佳代表队。

参与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集团于6月起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参与的读者网友将有机会赢得笔记本电脑、报纸报卡等奖品。









网络PK台 赶紧给8支“参赛”代表队投票吧!(可多选)
我要发言 我要祝福
编辑|杨晓燕 设计|袁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