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远做祖国母亲的忠诚卫士”
省武警总队官兵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征集“双60”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6月17日讯 连日来,在省武警总队的政工网站和各基层中队黑板报的“征集爱国名言、祝福祖国的话”专栏里,官兵们纷纷推荐爱国名字,留下对祖国的祝福;在训练间隙,“朗诵爱国名言、说出祝福祖国的话”成为热门的话题。

  获悉浙报集团开展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活动后,省武警总队政治部迅速向全体官兵发出倡议,并将本报的相关报道“植”入省武警总队的政工网,进行同步“直播”,广泛动员全体官兵参与此次活动。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官兵的热烈响应。他们到阅览室、图书馆、书店查阅相关资料,推荐爱国名言、自创祝福语,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截至今天上午,通过基层上报和网站留言的爱国名言和祝福语已达近千条。

  “永远做祖国母亲的忠诚卫士”被广大官兵置顶在省武警总队政工网官兵论坛的头条位置上,官兵留言已经超过3000余条。少校警官黄浩峰留言说:“我们都是在祖国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武警干部,亲身感受到祖国不断地强大,我要用手中的钢枪保卫祖国的安宁,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增光添彩!”

  钱塘江守桥模范中队的士官叶海涵给“征集爱国名言、祝福祖国的话”的邮箱发了电子邮件,“祖国繁荣富强,部队装备日益精锐,我们愿意用生命来捍卫祖国母亲的安全。”叶海涵动情地说,只有初中文化的他在部队里锻炼了强健的体魄,还考出了大专文凭。最后他写下了自己的感言:“祖国啊母亲,我在您博大的胸怀下成长,为您的强大歌唱,为您美好的明天而祝福!”

  远在舟山的武警支队的官兵们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他们纷纷表示:“站好岗,放好哨,尽好责,是献给新中国六十华诞的最好礼物。”官兵在论坛里宣誓,要以海岛为家,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葵巷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浙报征集“双60”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