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启动新一轮劳动竞赛 充分发挥职工积极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绍兴6月29日电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深化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暨嘉绍跨江大桥工程立功竞赛誓师大会,在嘉绍跨江大桥工程建设现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奇参加会议。

  “我们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在现场,700多名建筑工人喊响了劳动号子。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我省将掀起新一轮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在工业企业、重点工程、服务行业三大领域全面深化“保增长、促发展”、“抓创新、促转型”、“练技能、提素质”等5大主题竞赛活动,预计今年将举办省、市两级和省产业技能大赛100多场,并通过成立劳模技术服务队、创建“劳模先锋岗”等工作,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到为浙江省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上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工业系统开展工业兴市 劳动竞赛增添企业活力
·衢州全市积极开展职工节能减排劳动竞赛
·杭州启动社会主义劳动竞赛 活动将为期一年半
·浙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现场会召开 乔传秀出席讲话
·乔传秀:广泛开展劳动竞赛 为十一五规划建功立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