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莘莘学子齐声共祝祖国好
丽水学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双60”征集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民富则国强,国强则民乐!”这是丽水学院大学生傅浙丽祝福祖国的话,也是该校大学生们的共同心声。浙报集团启动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活动以来,丽水学院年轻学子积极响应。不少同学表示,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报集团的“双60”征集活动,让广大学子有机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该校“绿谷在线”BBS论坛开辟专版,广泛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与此同时,邀请广大网友“灌水”,畅谈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伟大历程的感受,倾诉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谊。校学生通讯社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论文、诗歌、散文等,校园广播台精心制作专题节目,及时播报相关报道。

  在大学生推荐的爱国名言中,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很受学子追捧。教育系宋南、人文系王娇华不约而同地推荐了《少年中国说》的一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更多的同学则直抒己意,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大学生胡倩倩说:“在我即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时候,我愿为祖国祈祷,愿你永远昌盛、富强!”彭小炜一口气说了3句祝福祖国的话。每句话都有点长,像一首现代诗:“改革如一声春雷,石破惊天,激起了北国南天的浪涛,现代文明的气息似雨露滋润干涸的心灵,这种创新精神是火炬,穿云破雾,燃尽苍凉。是旗帜,摧枯拉朽,迎风飘扬。”

  繁重的学业,挡不住学子的热情,仅仅两天时间,学生们的原创祝福语就达300多条。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省各地的检察官们积极参与“双60”征集活动
·乐清市乐成镇居民积极参与征集“双60”活动
·省武警总队官兵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征集“双60”活动
·杭州葵巷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浙报征集“双60”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