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军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踊跃参与“双60”活动

  为祖国贺岁送诚挚祝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7月5日讯 “祝福您祖国,以军人永远的忠诚;祝福您祖国,以赤子无限的热爱。”连日来,从西子湖畔到东海之滨,从省军区机关到营连哨所,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纷纷以浙报集团开展的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为祖国贺岁,送诚挚祝福”庆祝活动,表达对党的赤胆忠心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百年风霜雪雨,六十载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迎来了伟大的巨变,迈开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铿锵步伐……”驻守在东海极地——东极岛上的“东海前哨模范营”官兵,利用党团组织活动时间,来到“东海第一哨”前,围绕“祝福祖国”这个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赛诗会。“我们歌唱您的伟大,我们欢庆您的生日。我们用一片赤子之情捍卫您——祖国,母亲!”此时此刻,每一个海防战士都成了多情的诗人,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着军人的博大情怀。战士罗小强道出了全体驻岛官兵的共同心声:“海防战士最听党的话,只要祖国需要,哪里艰苦就在哪安家。”

  省军区某部一连今天来到舟山定海“三总兵”雕塑前,举行“荐一句爱国名言,道一声殷殷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就有40多条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汇聚到指导员李小雷手中。随后,官兵们站在开阔的广场上,一字排开向着茫茫东海喊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赞歌:“您是昂首高唱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您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您是威风凛凛的巨狮,舞动神州的雄风——我为您骄傲,祖国母亲!”

  “花开的声音,春知道;水流的声音,山知道;赤子的心,母亲知道;手机此时轻轻地鸣叫,是民兵连哨兵用短信向亲爱的祖国深情问好。”一周来,台州玉环“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女子民兵哨所的女民兵们每天创作一条短信抄录在哨所的黑板报上,目前,已经创作祝福语20多条。

  冒着酷暑、正在宁波进行高强度拉练的某预备役师全体参训官兵,利用饭前饭后短暂的休息时间,开展爱国名言“接力赛”,激励官兵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

  声声祝福颂祖国,句句心声诉忠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中午,省军区所属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收集的爱国名言和创作的祝福祖国的话已近万条。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YAOMINYANG 于2009-07-06 08:17 发表评论:

  愿祖国母亲永远年轻美丽!愿祖国永远聪慧健壮!愿祖国永远发展进步!


·乐清市乐成镇居民积极参与征集“双60”活动
·省武警总队官兵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征集“双60”活动
·杭州葵巷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浙报征集“双60”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