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水果产品掀起"商标热" 甬工商助果农申请闯市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4日讯 又到了葡萄喜获丰收的季节,而今年鄞州洞桥镇农户黄氏夫妇在采摘葡萄时无疑有了更多的憧憬,因为他们的葡萄即将拥有自己的名字“怡珠”。

  前段时间,黄氏夫妇在鄞州工商分局鄞江工商所的牵线搭桥下,为自己的葡萄申请注册了商标。虽然原本他们在路边销售或者批发,生意也还不错,但看到同镇的八戒西瓜在注册了商标后名气大增,于是也有了自己也注册商标,把葡萄品牌做大做好的想法。但由于农户申请商标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工商部门建议农户以个体工商户名义提交商标申请,并联络当地政府为农户申请商标提供优惠政策和资金奖励,邀请商标事务所的专业人士就如何成功注册农林商标和具体程序进行了讲解。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农户很快就通过工商注册大厅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现在黄氏夫妇正在耐心等待受理通知书,他们笑呵呵地说,从长期经济效益来看,像他们这样的水果种植户申请商标是非常有利的,现在他们的朋友和邻居也都打算为自己的水果申请商标。

  从鄞州工商部门了解到,近年来,鄞州工商部门十分重视本地农副产品的创牌工作,在工商部门的牵线搭桥下,一股水果产品“商标热”正在鄞州掀起。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用好商标武器 一斤文旦注册证明商标后可以多卖4元
·余姚茶农用上商标 年收入增加两万元
·“大三通”之后台湾水果直运宁波价格降了三分之一
·杭州超市包船到台湾直接采购水果 凤梨降价一大半
·[浙江]精品水果会 奥运蓝莓十元一盒市民尝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