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气象专家:双台风将致部分地区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中新网8月9日电据 中国气象报消息,8月8日22时,中央气象台针对台风“莫拉克”和热带风暴“天鹅”,会同上海、浙江、福建、海南等气象部门专家进行了当天第三次台风专题会商,共同商讨台风登陆后的强度、路径以及带来的风雨影响情况。

  会商指出,“莫拉克”中心8日20时位于福建省霞浦南偏东17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预计“莫拉克”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福建北部到浙江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可能于8日下半夜到9日中午在福建连江到浙江乐清一带沿海登陆。

  专家分析了“莫拉克”和“天鹅”带来的风雨影响,预计8日夜间—9日白天,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海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省及其沿海、福建沿海、浙江沿海、长江口区将有7—10级大风,“莫拉克”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11—13级。8—11日,台湾大部、福建大部、浙江大部、江西东部、上海、江苏南部、安徽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降雨量一般有40—80毫米,局地80—100毫米,其中台湾大部、福建东北部、浙江东南部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热带风暴“天鹅”的中心在8日晚上9时位于北纬18.2度、东经108.2度的北部湾南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受“天鹅”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8日夜间到9日,北部湾中南部海面、海南西南部沿海、南海大部海面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9—10级。海南南部将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此外,针对热带风暴“天鹅”带来的影响,中国气象局连线海南省气象局,了解了“天鹅”带来的灾害情况,以及海南省气象局提供的各项决策服务情况。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风袭来面包车侧翻入河 消防队员及时施救化险为夷
·温州沿海大转移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 平阳县水头镇积水较深
·贪玩男孩被困礁石 边防官兵紧急营救
·特写:吃住在“防汛办”是他的工作“常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