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最大可能9日中午到夜里在浙闽交界沿海登陆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根据浙江省气象台8月9日5点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全省天气预报和浙江沿海海面大风警报,台风“莫拉克”预计将继续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于今天中午到夜里在温州乐清到福建罗源之间登陆,最大可能在浙闽交界附近一带沿海登陆。

  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5时台风中心位于台湾海峡,距离温州偏南方向大约250公里处,即在北纬25.8度、东经120.5度,中心气压96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7级风圈半径38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

  受“莫拉克”影响,今天浙江沿海海面将出现10-13级大风,沿海地区有9-11级大风,内陆地区也有7-9级大风。今天明天全省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其中今天东南沿海地区局部有特大暴雨。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浙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后天:浙北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路径与“罗莎”相似 浙江转移疏散近53万人
·气象专家:双台风将致部分地区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贪玩男孩被困礁石 边防官兵紧急营救
·特写:吃住在“防汛办”是他的工作“常态”
·温州市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Ⅰ级警报(红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