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步步逼近 高速公路温州段全线封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09日讯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正在朝温州步步逼近,温州抗台形势严峻。台风所带来的狂风暴雨给温州交通带来极大影响,记者刚刚从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因路面积水严重,高速公路温州段全线封道。

  记者从温州气象台获悉,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MORAKOT)今天13时中心位于温州偏南方向大约190公里附近的海面上,就是在北纬26.3度、东经120.3度,中心气压97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7级风圈半径3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80公里,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预计“莫拉克”将继续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夜里在浙闽交界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和明天温州沿海海面风力13~15级,沿海地区12~14级大风,内陆10~12级大风。今天温州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明天有大到暴雨。受此影响,温州路面积水严重,其中特别是甬台温高速326KM+200M(箭岙隧道)、296KM(三都岭隧道)等路段小型车辆行径时会因积水导致熄火。甬台温高速台州方向外笼山隧道(319KM)塌方。因此,温州高速交警部门决定:

  自2009年08月09日12时45分始,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双向从雁荡(212K)至分水关(358K)因台风影响实行封道。

  自2009年08月09日13时17分始,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双向从桥头(190K)至南白象(234K)因其它情况实行封道。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文成县受灾严重 对外交通中断已成孤城
·"莫拉克"强台风来临前的云彩 不止是黑云压城【组图】
·平阳昆阳镇山体滑坡 3名被埋群众被救出[组图]
·莫拉克要来了 台风来前网友拍出绚丽照片【组图】
·台风“莫拉克”已造成温州直接经济损失4.29亿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