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海茶院乡两村子进水 冲锋舟出动营救被困村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记者昨晚在茶院乡现场看到洪水已漫过当地主要道路。记者 江涛 摄

  9日傍晚,台风“莫拉克”带来了狂风暴雨。到记者9日晚23点截稿时止,宁波宁海强降雨还在持续。据了解,由于长时间的持续暴雨,致使该县山区山体土壤水分饱和,已经造成宁海桑洲、黄坛、深甽镇、岔路镇等山区乡镇共100余处大面积山体滑坡,其中山区公路有近20处中断,且路面破损较为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9日晚上23点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宁海茶院乡有两个村子进水,村民被洪水围困。昨晚22时30分左右,宁海人武部带领民兵应急分队60人,出动冲锋舟3艘,进行救援。

  20多名抢险人员到达现场时,水深已过膝盖,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汪洋。就在那时,抢救人员发现水流中有人挣扎,于是不顾倾盆大雨向那个若隐若现的目标靠近。原来是两位村民被水冲了下来,抢险人员几经周折,终于将两人救了上来。

  随后,数辆冲锋舟开往被淹的茶院乡,开始抢救被淹在那里的村民。至本报截稿时,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目前,宁海县已经要求各地加强对可能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地段的监控巡查力度,对已经发生的路段要设立警示牌,进行临时管制。县交通部门也表示一旦台风过后,就组织力量加紧清理土石,排除险情尽早恢复通车。

  截至9日下午5点30分,全县在海洋渔业部门登记的863艘船只,已全部回港避风,船上人员约1936人安全转移。海塘外转移人员1214人,非标准海塘内转移人员1213人,可能出险标准海塘内转移411人,危房转移人员5287人,山地灾害转移人员1002,可能出险水库下游转移人员2425,其他人员125人,总共转移各类人员13640人。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重创宁波象山半岛 受灾人口3.02万人
·杭州开往温州方向的班车恢复正常 苍南方向的车票仍停售
·受台风影响 萧山机场上午8个航班延误
·2条客运航线恢复 浙江仍有153条航线停航
·台风夜居然有人酒后驾车 杭城昨查处酒后驾车36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