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高速路政、养护部门积极联合应对 “莫拉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给丽水市带来持续降雨过程,影响到丽水市境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正常通行。一些路段出现碎石滚落、积水、路基下水泥挡墙损坏等情况,丽水市高速路政联合高速公路养护部门积极抢修,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9日下午,龙丽高速公路丽水方向115K处,附近山体由于持续降雨山石松软,有碎石滚落到高速公路路面;龙丽高速公路丽水方向94K处因雨量太大行车道出现少量积水。9日19时,龙丽高速公路丽水方向松阳至丽水段高速路政和养护部门进行封道抢修,到21时,封道解除。

  7日夜间,丽龙高速公路龙泉方向54K处,路基下的水泥挡墙由于受雨水冲刷,出现损坏。8日清晨,丽水市高速路政工作人员巡查中发现,及时上报,并封闭了行车道,联合养护部门进行了抢修。

  7日至9日,丽水市高速路政工作人员已与养护人员一起对境内高速公路的公路标牌、非公路标牌、防护网、公路桥涵进行全面的排查、清理,检查桥涵、通道756处,清理堆积物600余立方米。发现10余处防护网破损情况,养护人员已进行修复。对发现问题的公路标牌与非公路标牌,及时进行加固和处理。对可能发生塌方、水毁的路段进行重点监控。高速公路部分电子显示屏上打出“注意台风”等警示标语,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行车。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2:58分苍南:主干道积水
·“莫拉克”影响期间 浙江降水范围广雨量大历史罕见
·11:34分苍南:积水严重
·"莫拉克"严重伤害台州 全市因灾损失已达8.11亿元
·莫拉克中心可能穿过金华 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