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龙泉多个乡镇出现灾情 高山蔬菜受灾严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受“莫拉克”影响,龙泉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雨,高山地区还出现了大风,多个乡镇出现了灾情,其中高山蔬菜等农作物受灾较严重。

  受台风影响,龙泉市东南部已出现强降雨。8月7日8时至9日17时,龙泉全市平均降雨量为48.9毫米,其中过程雨量超过200毫米的站点为兰巨乡官浦垟站213.5毫米,龙南乡荒村站206.5毫米;过程雨量100—200毫米的站点有屏南站、均溪二级站、安仁站、安仁梅村站、-石林垟站等多处,但西北部、中部雨量不大。高山地区出现了6—7级的大风,局部8级以上。水库蓄水率有所上升,大赛一级、均溪一级等水库已经开始泄洪。

  由于出现强降雨和大风,龙南、屏南、安仁、竹垟等乡镇的蔬菜和水稻等农作物受灾较严重,特别是高山四季豆倒伏较多。截至昨日22时,部分乡镇已陆续上报受灾情况,其中农作物受灾4676亩,四季豆占2000多亩,大部分已倒伏;香菇棚、灵芝棚吹倒42个,香菇、灵芝受灾20多万袋;房屋倒塌、瓦片受损16户;公路塌方20多处。目前,具体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同时,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上午9时,龙泉市已转移库区渔区渔民、危旧房、易淹易涝、地质灾害以及危险山塘下游人员830人,涉水工程均已停工,受台风影响的公共场所已关闭,兰巨乡大赛至凤阳山的通景区公路已封闭,其它一些涉水涉风场所也已责令停业。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拉克"严重伤害台州 全市因灾损失已达8.11亿元
·莫拉克中心可能穿过金华 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宁海茶院乡两村子进水 冲锋舟出动营救被困村民
·奉化傍山公路上发生泥石流 阻塞交通 数十人获救
·受台风影响班溪康岭桥被冲垮 巴音朝鲁抵达奉化斑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