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海部分水库开闸泄洪 台风前已组织抢收农作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9日下午,记者从台州临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9日上午10时,临海3座大中型水库暂时不泄洪;27座小型水库蓄水率75%左右,泄洪道闸门已全部打开。

  临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任阮亨权告诉记者,临海3座大中型水库储水率分别是:牛头山水库93.1%(目前水位45.42米,汛限45米),溪口水库76%(目前水位21.29米,汛限23.84米),童燎水库49.4%(目前水位21.67米,汛限28.51米)。此前,指挥部已根据省防指要求,于8日下达指令,从当日17时至22时,牛头山水库泄洪洞以30立方米/秒泄洪,现在2台机组正在满负荷发电泄洪,日放水量200万立方米。此外,27座小型水库蓄水率为75%,目前也已开闸泄洪。

  “由于前阶段的局部暴雨,一些小型水库水位较高,这些水库都已进行了预排预泄,目前水位均在汛限以下,运行正常,其他各平原河网水位也处于正常水位。”阮亨权表示。

  记者随后从临海市气象局获悉,由于台风“莫拉克”移动速度缓慢,并带来较强降雨量,临海市平均降雨量达113毫米,临海市区达128.5毫米,最大点括苍镇黄家寮水库达到214.5毫米。

  此外,记者还从临海有关部门了解到,临海市各级政府已紧急转移人员17639人;该市1052艘渔船中已有1051艘回港避风,还有1艘在台风影响范围外;考虑台风对农作物的影响,临海农业部门此前已组织人员赴各地指导农作物抢收,共抢收早稻1350亩、蔬菜2000亩,加固大棚1700亩。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家成了“小水库” 部分人家水满到床板
·水库深夜决堤500群众被困 松阳警民联合紧急大疏散
·台州三门县海游镇竹岭坑水库抢险:决战暴风雨
·“莫拉克”侵袭浙江省 风雨中各地的水库还好吗
·水库门“卡”住了! 临安水库紧急排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