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俄罗斯教练带领上千学员来参加“双60”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比原定截止日期推后了三天的“双60”投票活动,让老百姓的爱国热情一路高走,一句句“爱国名言”打动了你,一句句“祝福祖国的话”感动了我,一张张选票倾诉着真挚的祝愿。昨天是投票的最后一天,这边,浙江艾尔柯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把200份选票理得整整齐齐送到报社;那边,杭州大家艺校校长孙逢南也向记者“报告”:学员和家长已经在网上投了几千份选票,而掀起这场爱国热潮的,是从俄罗斯来的拉丁舞教练莎莎。

  这位俄罗斯帅哥是浙报集团的老朋友了。“种文化”活动期间,莎莎为村民带去了拉丁风情,教过很多农家美眉和大嫂们跳迪斯科。今年大年初一,浙报集团的青年记者编辑和杭钢集团的青年工人们共度新春佳节,莎莎又引领现场拉丁大联欢。正是这一次次的文化碰撞,莎莎爱上了中国,爱上了中国的文化。所以听说浙报集团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启动了“祝福我的祖国”投票活动,他马上发动班里的学员带领全家一起投票。

  “我最大的骄傲是身为一名中国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国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国,最不想放弃的称谓是中国公民。”这是莎莎很喜欢的一句祝福语。“虽然我不是中国人,但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生活的两年很开心,回国后,这份情感依然渗透在我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他看不懂中文,便让助手把评选内容一句一句翻译给他听,他再选出喜欢的。学校其他老师被他的热情感染,也纷纷发动学员积极投票。

  孙逢南告诉记者,和大家艺校的两年合约期满后,莎莎要回国了。前天是他归国的日子,登机前还特地打来电话,询问投票进展。他还叮嘱接他班的国际拉丁舞高级教练维嘉,浙报集团的活动都很有意义,要多多参加,加强中俄文化交流。

  昨天,工作人员在浙报集团一楼大厅对报纸投票的选票进行公开唱票,并将于近期公布评选结果。最终产生的“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将以墙绘形式,展示在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主要街道上,让爱国名言打动更多的人,吸引更多的人为新中国祝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双60”网络投票今夜24时截止 请网友抓紧投票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7)
·动车组乘客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
·景宁县东坑镇的父老乡亲踊跃为“双60”投票
·“双60”投票进入第10天 “莫拉克”也挡不住我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