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各地公安干警积极参加“双60”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11日讯 自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广大公安民警、离退休老干部、治安协管员及其家属,通过各种方式踊跃参与,掀起了“双60”评选的热潮。

  刊登评选投票启事的7月31日,宁波市公安局就向各县市公安机关发出通知,要求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参加投票活动。当天一早,鄞州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所长张吉峰,就复印了一大叠选票,让所里民警趁着早会的时间填写。张吉峰说:“自浙报集团开展‘双60’活动以来,熟读和交流爱国名言,已经成为派出所每天早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民警开展讨论,要求大家把活动中体现出来的爱国热情,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

  8月1日上午,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收到了一大摞从各大队收上来的选票。政委杨明根说,大家通过认真学习经典爱国名言,更深刻地理解了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宁波特警第一时间奔赴千里之外的灾区,100多名特警历尽艰险、奋力拼搏,使“宁波特警”四个大字深深地留在灾区人民的心里,也深深感受到灾区人民在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强大力量。这次参与投票的特警,无一例外地选择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那句话——“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温州市公安局要求各市县公安机关把参与“双60”评选活动作为警营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抒发广大公安民警爱国热情、展示温州公安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形式,层层发动,积极参与。

  8月6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双60”评选作为主题,专门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老公安”陈良庆手握《浙江日报》,一字一句地读着。全国公安战线二级英模、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周扬在填写好选票后,写上了一句自己刚刚想到的祝福语:“保一方平安是我们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我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祥和安宁。”

  嘉善县公安局的民警们边念边学、边学边选,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局领导表示,嘉善县公安局已6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他们将继续矢志不移地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认真履行职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双60”评选活动专版,成了义乌市公安局民警、协警的“抢手货”。该局把参加“双60”投票活动以文件通知的形式,传达到30多个基层一线执法单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义乌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朱金弟和民警张旭华平时爱好阅读,这次公布的80句候选名言,他们大多能道出来龙去脉,其他民警就围拢过来向他们请教。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刑侦大队民警朱智琴,是一名让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铮铮硬汉。他说,“牺牲小我,成功大我”、“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等爱国名言,给予了他坚定的信念与无穷的勇气。巡防大队协警队员朱剑飞说:“我特别喜欢‘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这句话,豪情壮志,励志人生。”

  “读之使人灵魂升华,评之让人热血沸腾。”义乌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陈正明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大家愈加深切缅怀为建立新中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先烈。这次参加“双60”评选活动,更是提升了爱国热情,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目前,义乌市公安局已收到近1500张选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俄罗斯教练带领上千学员来参加“双60”投票
·“双60”网络投票今夜24时截止 请网友抓紧投票
·6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语投票评选获奖手机报用户(7)
·动车组乘客踊跃参与浙报集团“双60”评选活动
·景宁县东坑镇的父老乡亲踊跃为“双60”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