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快,把我的救生衣穿上!" 奉化民警救出800被困市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9日下午到10日凌晨,台风“莫拉克”带来狂风暴雨,使奉化大面积受淹。

  深夜,奉化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求救报警电话一直响个不停。面对灾情,奉化市公安局全局482名民警提前结束周末休息,组建抢险救灾突击队,投入抗台救灾中。

  9日夜里,奉化溪南桥的洪水已漫过桥面,漆黑的深夜,很难分清哪里是桥面,哪里是剡溪。为了确保桥两岸的村民安全过往,民警王捷挺、柯毅、江金飞等人顶着狂风,在暴雨打着手电,借着微弱的手电光线,先后护送50多位村民过桥,使他们安全回到家中。

  当晚深夜11点,奉化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尚田镇下王村进水严重,村里有9名老人和妇女被困。尚田派出所教导员邬光焰立即带领民警来到现场,发现洪水已经齐腰深,村口道路已无法找到。邬光焰不顾自己年纪大身体不好,立即从奉化市武装部借调冲锋舟,带领民警冲进了村,将被困的老人、妇女一一救出。

  10日零点,奉化木吉岭加油站传来警情,2名女工作人员被困办公室,水位已涨到1.8米,眼看洪水即将没顶,两人不识水性,急得直哭。

  “快,把我的救生衣穿上!”民警蒋旭峰游泳到办公室内,搬开漂浮的杂物,脱下身上的救生衣,一来一回,先后将两名妇女转移到安全地带。

  截至昨天下午2点,奉化市公安局共受理各类台风求助报警电话900多个,全局出动警力1300人次,出动车辆270台次,安全转移群众1700余人,帮助和救出受困群众800余人。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奉化发生罕见特大山洪 村主任毛文国救灾不幸殉职
·拍过电影的宁波奉化康岭桥这次被洪水冲垮了
·毁于“莫拉克”——奉化蒋氏故里康岭桥前日坍塌
·奉化江口一村被淹 村民缺水缺电吃饭睡觉成难题
·守护渔港保平安——沈家门边防派出所民警抗台故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