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海电力抢修受损电网 九成以上受灾乡镇恢复供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宁海8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剑中 魏李娜)受台风“莫拉克”影响,8月8日和9日,宁海县普降暴雨,截至8月9日晚21时,台风“莫拉克”给宁海县西部山区带来过程降雨量350毫米,创下宁波市大面积降雨量的新纪录。

  其中深甽大蔡的降雨量达到了455.5毫米,刷新了宁海县台风降雨量的最高记录。台风造成宁海电网10千伏线路停役20条次,10千伏线路倒杆14根、断杆2根、断线37处、配变停役200台,现已对各故障点抢修恢复中。

  8月9日,因宁海县部分山区道路受积水、山体滑坡等影响,道路被封,车辆人员无法进入,给电力抢修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八成受灾线路经过宁海局电力职工连夜抢修于9日晚修复。

  宁北供电所辖区内的深甽电网是宁海电网的重灾区,8月9日晚,一半以上的村停电。强降雨造成大量配电设备损坏,有8根电线杆被冲断或冲走,1只变压器被烧毁,一个35千伏铁塔的基础被洪水掏空,部分山上的变压器受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影响,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8月9日晚上,宁北所接到了大蔡953线103号杆倒杆,乡亲农50千伏安变压器受山体滑坡影响岌岌可危的报修电话。宁北所彭家丛所长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抢修。当晚,水已经漫上路面,河和路已经分不清了,前往大蔡的道路已被封。但是该线路造成的大蔡村、长羊村上千户居民停电一直牵动着彭所长的心,10日凌晨6点,彭所长再次组织30余名抢修人员深入深甽山区进行抢修,宁海局的何国芳副局长前往一线指挥作战。

  经过电力员工半天有条不紊的抢修工作,于10日13时30,该线路恢复正常供电。截止8月10日18时,除了上坑村20千伏安的配变烧毁不具备抢修条件外,其余的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

  据悉,宁海供电局已派出27个应急抢修队,67应急抢险车、应急灯430只、987人次陆续赶赴一线抗灾抢修,截至8月10日18时,已有九成以上的受灾乡镇修复,确保宁海电网的稳定可靠运行。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风直接经济损失1.74亿 金华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转移群众 慰问灾民 活跃在台风一线的“特殊”身影
·台风虽过水还在 余姚瓶窑镇老街水位最深达2米
·趟过齐腰深的洪水 苍南消防战士救起了300多人
·台风虽过水还在 余杭瓶窑镇老街水位最深达2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