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来袭有人撞死人逃逸 东阳警方四小时破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8月9日清晨,受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影响,东阳境内时而狂风大作,时而倾盆大雨。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落实好应对措施的同时,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当天凌晨5时许,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接到值班室报告:“嵊义线白云塘麻车路段,一辆面包车撞人后逃逸。”该负责人立刻带领民警赶往事故现场。现场在嵊义线白云街道塘麻车路段,此处是双向六车道。只见一辆人力三轮车倒在道路中间,伤者倒在右侧车道。路面上,还散落有新鲜蔬菜及肇事车辆散落物。现场民警在安抚死者亲属时得知,死者是白云街道学陶村八旬老人韦某,他是趁早骑三轮车送菜到附近菜场,想不到遭此横祸。

  当天上午7时20分,经过调查发现,肇事车应是一辆微型“五菱”牌面包车,监控组从十里头红绿灯处电子警察录像觅出可疑车辆———一辆灰白色微型面包车,自东往西快速通过路口,车牌不清,但车玻璃右上角贴有“实习”两字。这辆白色微型面包车有重大嫌疑。不久,办案民警从南午岭下的稠岭线与东永线交叉口的红绿灯处电子警察录像中,找出这辆灰白色微型面包车,车牌还是不清。细心的民警根据时间、路程等,终于在南马双桐卡口视频监控录像中找到了这辆车:浙GMC556。看来快破案了,但一查车主资料让民警大失所望。车主是重庆市云阳县的吴某,吴某早在2007年就因贩卖假酒被判刑。

  民警查询该车活动轨迹发现,此车长期在义乌活动,前几天到丽水,9日凌晨回义乌,而且此车有多次交通违法处理记录且有多人接受处理。据查,最近的处罚记录、6月12日到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接受处罚的是重庆市云阳县人刘庭松。民警继而查清刘庭松的落脚点在义乌市下骆宅,便迅速赶去实施抓捕。在警方强大攻势面前,上午9时许,嫌疑人刘庭松投案自首。

  据刘庭松交代,车主吴某是他姐夫,因贩卖假酒被海宁公安机关抓获后,就将车给他使用了。9日凌晨他驾车送朋友到永嘉回义乌,途经事故地段时,将骑三轮车的韦某撞倒后,他曾停下车来,抱起伤者发觉对方已无气息,怕承担责任,即驾车逃逸。目前,刘庭松已被刑事拘留。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车将东北游客撞出4米多远 肇事车飞速逃逸
·台州风雨中司机撞倒老人逃逸 不到5分钟被交警逮住
·凌晨环卫工人被撞肇事车逃逸 五小时后肇事司机落网
·"残疾车"撞人逃逸难找到 无牌无照横行无忌是祸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