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吴兴区创新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12日讯 近日,湖州市吴兴区晶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太阳能钢孚玻璃生产线正在紧张地生产。“以前由于这条线生产能力有限,许多订单我们都不敢接,现在好了,二期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我们有了底气。”公司总经理沈建民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晶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生产太阳能钢孚玻璃为主,高性能的产品让公司一直订单不断,但公司只有一条生产线,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一直筹划建设二期项目,但由于一期的房产证迟迟未批下,无法用来抵押贷款筹集二期建设资金,公司为此损失了不少订单。

  吴兴区经贸发改局了解情况后,立即牵头国土、建设、消防等部门,集体赴该公司进行现场办公,指导公司补齐相关手续,并多次赴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一星期后,公司顺利拿到房产证,并办理了抵押贷款。目前该公司第二条生产线正在加快建设中。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吴兴区通过创新服务机制,组织区级部门集中深入企业,找问题、优措施、解难题,对企业项目建设困难进行“集体会诊”,有效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审批难、收费多、验收慢”三大难题,使该区项目建设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审批时间缩短了20多天,企业负担进一步减轻。1至7月份,全区78个3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19个重大工业项目竣工。

  记者点评:职能部门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项目建设减负提速,政企携手积极应对危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吴兴区抓住工业项目建设,创新帮扶机制,通过“集体会诊”的方式,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提供支持,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嵊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免费开展“菜单式”培训
·永嘉县千名干部活跃基层 “大调解”确保大和谐
·以服务为本 杭州边防检查站落实科学发展观纪实
·以服务为本 杭州边防检查站落实科学发展观纪实
·杭州670名市直单位干部633人民主测评优秀率超5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