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安市“百件实事惠民生” 公路联网方便山区农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08月13日讯 再过一个月,临安的山核桃就要开摘了,望着枝头沉甸甸的果实,横路乡大溪坞村村民李光有笑开了怀。老李说:“今年汽车可以直接开到林地,这下省力多了。估计今年我家山核桃能增收2000元!”

  上个月,横路乡杨树湾至上七里公路联网工程顺利竣工,大溪坞村402户农民从此不必再靠肩挑背扛运送山核桃了。大峡谷镇九园村支书郑瑞云告诉记者:“我们村的公路,以前连拖拉机也很难开上来。实施农村公路联网工程后,45座的大巴可以安全地开到家门口,乡亲们出行方便多了。”交通便捷了,也给农民带来了新的商机,九园村已有10多户农民办起了“农家乐”,吸引了上海、南京的不少游客。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临安市针对行政村之间公路未贯通联网,中心镇、中心村周边公路等级较低等问题,把农村公路联网工程作为“百件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来抓。今年上半年,该市已完成农村联网工程30余公里,投入建设资金1500万元,为上千户农家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临安市交通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该市农村公路协调发展,未来3年内,市里每年将至少投资2000万元,建设联网公路不少于60公里,重点向西部山区和‘偏、老、贫’地区倾斜,完善农村公路网络。

  记者点评:完善的交通网络,不仅关系农民出行,也事关农村经济发展。临安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出发,加快农村公路联网工程建设,推进农村交通运输发展,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有效的交通保障,并推动农村物流、客运、旅游等产业发展。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吴兴区创新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州市总工会维护职工权益 让农民工有回家的感觉
·嵊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免费开展“菜单式”培训
·永嘉县千名干部活跃基层 “大调解”确保大和谐
·以服务为本 杭州边防检查站落实科学发展观纪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