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松阳塔寺下村村民开展灾后自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2日上午,丽水松阳县塔寺下村村两委组织安排10名村民将全村范围内的住房、庭院、猪舍、水沟及其他公共场地进行了逐一消毒。从10日下午开始的防止灾后疫病传播的消毒杀菌工作,在县疾控中心的指导,村卫生室配合下顺利完工。

  自8月10日凌晨开始,该村两委干部带领全村村民,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灾后自救工作。凌晨2时,安全转移出所有的受困村民。天亮后,村民谢贵富、程关福发现自家房子的墙脚已被冲空,随时存在着安全隐患,于是急忙向村里反映。8时左右,村两委派出村支委成员吴谷禾等村干部尽快联系了挖掘机,将泥土回填到墙脚,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县领导、水利局等部门专家来到茅溪坑现场,及时制定了方案,让村里调来挖掘机,对茅溪坑河道中间淤积的沙石进行清理,加快土堤冲毁后改变水流方向的洪水的排放。松阳县各有关部门也迅速组织了技术指导队、抢修队、防疫指导队和消毒队等,到塔寺下村指导广大农民群众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工作。11日早上,茶叶专家张林福专门来到西屏镇塔寺下村指导茶农做好灾后茶园的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面对灾情,回村过假期的高中生、大学生们也自发地参与到灾后自救的工作中。他们除了协助村干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还参与了全村范围的消毒杀菌工作。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风也会做好事 "莫拉克"过后台州冬瓜扎堆生
·台风大考 台州椒江城区很少出现大面积积水现象
·台风天宁波驴友失踪后续:水库边找到雨衣残片
·浙江结束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台风过后肠道传染病增加 海鲜等水产品最近别生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