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黄岩干群合力破解民生难题 连夜赶工保供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24日讯 “自来水很干净!”台州黄岩区院桥镇后岸村村民胡莎打开水龙头,看着清澈的自来水哗哗流出,开心地笑了。

  前段时间,院桥镇的饮用水源秀岭水库出现水质问题。院桥镇镇长周祯富告诉记者:“秀岭水库修建于上世纪50年代,库底污泥淤积严重。今年3月,我们开始对大坝进行除险加固,水库水位从原来18米降到9.7米,由于水压不足,水质相对变差。”

  民生无小事。该镇的饮用水问题引起了黄岩区委、区政府及水利、环保、建设、卫生等部门和院桥镇的高度关注,并把它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来抓。院桥镇及时发布公告,采取应急措施,临时启用西溪水库的水源为群众供水,有关部门还派出洒水车、消防车向受影响地区送水。同时,投资170万元,启动院桥供水应急工程,铺设管道1800米,把取水点设在离水库4.8公里的新上蒋村。

  为保证管道铺设进度,黄岩自来水公司实行24小时“四班倒”,加班加点进行抢修。

  8月18日下午3时,院桥镇供水应急工程最后一根输水管道铺设完毕,紧接着启动水泵充水、排气、调试。这项计划一个半月才能完成的工程,在各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奋战4天3夜终于顺利完工了。

  记者点评:饮用水问题关系到群众生活生产,炎炎夏日更是不可一日无水。黄岩区干群合力解决当地的饮用水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的理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解难题促发展纪实
·临海市建立农村信用体系 一卡破解农民贷款难
·嘉兴公安主动服务经济发展 企业来了“平安指导员”
·松阳县打出多套“组合拳”力助企业闯关脱困
·龙游开展“平安连万家”活动 筑牢基层维稳第一防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