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常山县推行“三百”行动保增长促发展 帮企业渡难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26日讯 日前,在常山外经贸局的努力下,浙江中商汽车有限公司终获自营进出口权,新辟了一条接轨海外的发展之路。

  该企业负责人欣喜地说:“没想到机关党员干部服务这么周到,我们也要加快生产,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保增长、促发展尽力。”浙江中商汽车有限公司现已接洽了南非等国10多批外商,最新的订单任务已经开始生产。

  “中商汽车”是一家以生产油罐车等重型专用车为主的企业。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重冲击,公司今年打算自营出口,进一步拓宽市场,提高产品利润空间,然而,作为成立不到一年的新企业,知名度有限,申报难度很大。而且国家规定同一行业每年只允许审批一次,过时就无法申请办理。

  下企业帮扶的常山县外经贸局党员干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带着企业负责人到省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并前往国家商务部汇报情况。经过1个多月努力,终于帮助“中商汽车”争取到了自营进出口权。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常山开展“百名干部驻点招商”、“百名干部推进项目”、“百名干部服务企业”的“三百”行动,强化帮扶解困,力保企业运行。3支行动小组分别由3名县委常委负责,集中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抽调108名干部挂钩帮扶企业,党员干部服务从“等”向“找”转变、从“坐”向“跑”转变。

  目前,常山工业经济逐步回暖,企业生产销售形势逐月好转,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39家,同比增加13家。

  记者点评:常山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敢于直面困难,正视挑战,不等待、不观望,抓住保增长、促发展的关键点、突破口,采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等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真抓实干保增长,让企业真正感到温暖、得到帮助,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驾护航。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常山县环保局:走服务创新之路 推动县域经济和谐发展
·缙云:“二二三”机制为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
·衢州柯城农村新社区“五个转变”把农民变“市民”
·龙游县以创建活动为抓手 提升远教建设水平
·全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