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瑞安市深化“双千”活动见成效 清除企业发展拦路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08月27日讯 近日,浙江丰华标准件有限公司的车间又开始繁忙,职工们干劲十足。公司负责人说,多亏了天天到企业“报到”的瑞安市“千名干部进千企,共渡难关促升级”活动帮扶组。

  与瑞安许多中小企业一样,前段时间,丰华公司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出口业务的订单一天比一天少,更让人心急的是国外欠款难以到账,资金链面临断裂。针对企业的困境,瑞安市“双千”活动第四指导帮扶组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积极出谋划策,帮助企业从“重点开拓国外市场”转向“注重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确立了“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外市场”的发展战略。

  在帮扶小组的牵线搭桥下,丰华公司成功与苏州美瑞机械制造公司、常州格力博工具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签下上千万元的园林机械专业配套紧固件的订单。同时,公司又积极上新项目,开发相关的绿色环保产品,走出了往日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阴霾。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瑞安市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组织开展了“千名干部进千企、共渡难关促升级”专项活动,成立了15个帮扶指导组、971名干部深入全市123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帮扶解难,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已为企业落实解决各类问题297个,兑现扶工政策资金9000多万元。目前,瑞安市建立了“帮扶组月访企业、双千办月破十题、市领导两月联席”的工作机制,把阶段性攻坚变成了长效服务。

  记者点评:把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瑞安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从企业发展最关心的建厂用地、项目资金、金融环境、产业升级等方面下功夫,清除企业发展中的拦路虎,有效地帮扶企业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升级,受到企业经营者和群众好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直第九服务组携手舟山旅游、农行 每年投入10亿信贷
·衢江:培育“农”字品牌推进农家乐乡村游又好又快发展
·衢州市柯城区:机制护航“科学招商”破浪前行
·浙江景宁:四乐齐奏 唱响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序曲
·超前谋划 温州市扎实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