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在杭上演 红歌如潮诉衷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9月13日讯 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杭州市下城区区委、区政府,嘉兴市南湖区区委、区政府共同承办的2009“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今天下午在杭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红歌如潮,红旗似海。下午2时,素有“歌城”之称的嘉兴市南湖区和杭州市下城区,摆开了别开生面的擂台赛。下城区潮鸣街道合唱团的《祖国颂》,与南湖区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大中国》一亮嗓,便赢得全场近3000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太阳跳出了东海,大地一片光芒。”一曲唱罢,一波又起。红色方阵、黄色方阵、蓝色方阵、白色方阵组成的拉拉队,更是热情万丈。观众们叹道:“这样火热的赛歌会还是第一次碰到。”

  在“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上,小朋友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下城区爱乐天使合唱团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南湖区吉水小学合唱团的《放飞少年》,下城区长寿桥小学的歌伴舞《闪闪的红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用清脆的童声和稚气可爱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叫好。

  12个合唱团各显绝技,一浪高似一浪的歌声,将赛歌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合唱团的《在太行山上》,南湖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合唱团的《到敌人后方去》,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的《共和国选择了你》,下城区教育局合唱团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南湖区工人合唱团的《天路》,下城区石桥街道社工合唱团的队列表演《祖国不会忘记》,让观众充分领略了领唱、轮唱、朗诵、合唱的魅力。

  作品入选“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原创者代表程泰德、戴上程、杨章耀、张伟,以及“双60”活动大奖获得者叶美娟、葛华表、邬烈成等走上领奖台。他们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赛歌会临近尾声,几千观众齐声高歌《歌唱祖国》,澎湃的激情犹如汹涌的潮水弥漫整个体育馆。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体育馆上空腾飞而起,那鲜艳的红色,浸透无数颗激动的心。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激情开唱 这些歌最红最响
·红歌无极限 78岁老太也来“赛歌会”(组图)
·红歌唱不完 "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13日下午举行
·“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节目单
·【直播】9月13日“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