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火车站能否及时投用? 将先开“临时通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在位于瓯海潘桥的甬台温铁路温州站前,家住娄桥的胡先生在河边钓鱼,正在紧张施工中的车站建设进展尽收眼底。陈侄辉摄

   浙江在线09月17日讯 继温福铁路苍南站、瑞安站等火车站交工验收后,上海铁路局于前天开始对甬台温铁路温州站、永嘉站等温州境内所有的火车站进行交工验收,为计划10月1日开通的动车组做准备。

  连日来,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询问,“动车组开通后,温州火车站能及时投用吗?”对此问题,市铁路指挥部答复:将采取应急措施和组织临时交通,在铁路开通客运时,沿线各火车站同步投用,但建设进度比较滞后的温州站只开通必需的功能,如进出站口、售票窗口等部分设施先投用,以保证旅客的正常出入,其余功能等年底竣工验收后再全部投用。

  温福铁路温州境内的苍南站、鳌江站和瑞安站已通过交工验收,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正抓紧整改,以迎接下一轮的竣工验收。甬台温铁路因开工时间较温福铁路晚,站场建设也相对滞后,甬台温铁路温州境内各站在本月25日前验收完毕。

  永嘉县铁路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周溪迪透露,永嘉站站房将于本月19日完成交工验收。目前,通往站房的两条主车道104国道和41省道昨天开始铺设沥青,浇完粗沥青后马上能投入使用,这两条主车道沿线新设置了前往火车站的标识。站前人行道、路灯的施工也在紧张进行中,但站前广场还未施工,暂设约800平方米的临时停车点,供自备车、出租车和公交车停放。永嘉长运公司在确定火车停靠班次后,将根据人流量安排公交车的班次和具体时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火车站附近打牌被刺死 警方快速破案
·男子火车站附近打牌被刺死 杭州上城警方快速破案
·火车站国庆安检和奥运安检一样严 最好早到半小时
·带饮料上火车先喝一口 宁波火车站安检“升级”
·[嘉兴]一大早冲进十多人 火车站一粽子店昨天被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