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首次大型文艺巡游9月26日钱江新城之江路举行
相关道路交通管制方案昨天公布

  新中国将迎来60岁生日,9月26日9:00至11:00,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将在钱江新城之江路举行。

  巡游地点定在之江路的三桥与四桥之间路段,全长约2140米,自之江路飞云江路口开始,至之江路望江东路口结束。

  参加巡游的表演者,来自全省11个地市和30多个省级单位,包括专业演员、工人、农民、学生、解放军、残疾人、在杭务工人员等,将是一次全省经济社会文化文艺的集中展示。

  为确保25日、26日巡游彩排和正式活动顺利进行,昨天,杭州市公安局发布了巡游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方案——

  25日和26日每天3:00至15:00,重点管制区域(如图)范围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25日和26日每日6:00至巡演活动结束,交警部门视情对交通控制区禁止一切机动车进入。同样,控制区内的单位和小区,机动车凭相关证件进入。

  根据巡游路线,杭州公交集团也确定了公交调整方案:

  404路,吴山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望江东路,经钱江路、飞云江路后再循原线至滨文中心站,撤销望江东路富春路口、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姚江路富春路口3站。

  同时,为确保市民参观巡游活动,公交集团将对活动路段周边地区的404、80、71路等18条线路增加运力。

  特别提醒,省、市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本次巡游,老人、小孩及体弱外出行动不便者,可在家观看电视直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期间安全管理通告
·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26日举行
·英模彩车秀风采 我省大型文艺巡游活动在即
·【散文】夜游钱江新城
·钱江城东新城之间 运河之南的空白 5年内有大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