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火车一通台州汽车票应声而降 黄岩到上海便宜2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随着甬台温铁路的开通,台州终于结束了没有火车经过的历史。现在,去看火车已经成了当地人在国庆期间的一个新“观光项目”了,国庆假期前三天,每天前来看火车的台州人络绎不绝。 郑玲富 摄

   浙江在线10月04日讯 随着甬台温铁路的开通运营,台州市民出行又多了一种选择,自然对当地的汽车客运产生了一定影响。记者了解到,目前台州各汽车客运站已经或正在酝酿降价。

  由于台州火车站就建在黄岩,位于黄岩的台州客运西站可能是受火车开通冲击后最大的一个汽车站。

  站长包桔华说:“铁路开通对我们公路客运冲击比较大,主要是杭州、上海、宁波、温州、福州,这5个地方影响最大。”

  包站长表示,目前客运车票和火车票价基本持平,为了能够在这场竞争中获胜,黄岩到上海的票价已经从原来的185元降到150元,到福州的从原来的192元降到130元,其他路线还在酝酿。据了解,为了方便旅客购票,目前,在黄岩各邮政营业网点都能买到客运西站的车票。

  而在位于椒江的台州临时客运总站,站长王秀华也表示,是否大规模调整各条线路的价格,目前他们还在观望中,不过发往上海、福州的班车已经进行了票价调整:“先调福州和上海两条线路,是因为火车开通,对这两条线路影响比较大,于是就先降价稳定客流,再进一步观察火车对公路客运影响程度。”

  有开宁波和杭州线路的司机告诉记者,目前这个国庆长假,出行的人多,所以客流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等到过了假期,出行的人减少了,火车分流公路客运的影响估计就将显现出来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临时客运总站:“十一”期间汽车票开始发售
·甬今起预售10日内汽车票 杭嘉湖省内支线班线票紧
·汽车票退票的手续费是按什么标准收的?
·汽车票卖进火车站 绍兴火车站建起“柏林墙”
·端午期间 宁波汽车票预售天数延长至7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