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各市学习实践办: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实践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2日讯 浙江省各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今天下午在杭州举行。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按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新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按照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新要求,努力提高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按照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着力推进基层党建长效机制建设。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紧紧围绕省委“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工作主线,把乡镇(街道)、村(社区)作为重点,加强分类指导,提高群众满意度,抓紧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重点以省市县联动开展“千乡万村送服务”集中行动为抓手,切实为基层、企业和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在继续服务企业的同时,把着力点放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来,重点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提供服务。积极推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始终保持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纪事
·举水乡用活“乡土教材”开辟廉政文化旅游线
·衢江朝书村:山地蔬菜专卖点搭建低收入户增收桥梁
·缙云方溪乡:土地流转“流”富了农民的钱袋子
·江山塘源口洪福村:绿色银行让山区农民吃上“定心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