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克隆”出租车被查获 车主将被罚5万以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图为被依法暂扣的“克隆”出租车。(余建文赵欣摄)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 除了没有顶灯,乍一看,车型、颜色和出租车一模一样,把“打的”的乘客给“忽悠”了。昨天上午,宁波市公管处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客运中心站查获一辆“克隆”出租车。

  昨天上午,公管稽查支队组织力量在客运中心站周边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检查。10时许,执法队员小董和小邱在出租车候车点检查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黄色桑塔纳轿车,外观酷似出租车,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据下车的两名乘客介绍,他们在江北广厦怡庭小区的路边等出租车,这辆黄色桑塔纳轿车开过来停在面前,他们以为是出租车便上了车。乘上车后发现车上没有计价器,就询问司机怎么不打表,司机说计价器坏掉了,反正送到客运中心站付24元好了。就这样,两位乘客乘车来到了客运中心站,并付好了车钱。

  据查,该车驾驶员吴某是安徽人。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前后都没有挂车牌,车辆行驶证上表明这是辆非营运的私家车。然而,车子副驾驶座前面居然放了一张“从业资格证”,车体颜色也被喷成了黄色,除了没有顶灯,外观上酷似出租车。

  司机吴某拒绝承认自己非法载客,辩称自己当时准备去办理车辆牌照。但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吴某前言不搭后语,难以自圆其说。

  执法人员根据行驶证上登记的车牌号码,发现该车之前就有过无证营运的前科,还被运管部门处理过。目前,该车已被市公管处稽查支队依法暂扣。

  经过与交警部门联系,驾驶员吴某先移交给交警,处理所涉无牌照行驶及车辆改装的交通违法行为,然后运管部门再处理其涉嫌无证营运行为。市公管处稽查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相关交通法规,假冒出租车无证营运的,将被处以5万元以上的罚款。

12月9日上海街拍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年底结束
·[温州]堵局之“疏” 记者跟随出租车10来小时体验
·温州堵局之“疏” 记者跟随出租车10来小时体验
·[绍兴]规定外地司机开出租车要在当地居住满5年
·听证还未开始 这辆出租车已经开始计时收费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