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火车东站过渡首日 跨江公交新线公路畅通乘客稀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昨起,杭州市公交集团新增的K500、K301、K524、K533路等4条跨江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火车东站过渡搬迁至萧山站首日,公交线路运营较为通畅。

  截至昨天下午3点,公交集团从萧山站始发的12条公交线路(4条新线、1条优化线路和7条萧山区内线路),共计投放班次1000余个,运送乘客4.83万余人次,其中主城区运送乘客1.2万余人次。

  另外,公交集团还将开通一条武林区域至萧山站的通宵公交线路,并将确保春运高峰期间乘客最大疏散时间不超过60分钟。

  

  K500路人气最旺

  体验:昨天上午10点39分,城站火车站天桥下。K500路的上客点正是原先K300路的上客点,车站牌上写着“城站火车站——萧山火车站”。

  13分钟后,K500路跟K300路几乎同时到站,K300路上挤得满满当当,而K500路上只有3个人——司机、记者和一名背着大包行李的年轻男乘客。

  K500路司机楼师傅说,第一天上路,知道的人还不多。早上开第一趟时起点站居然一位乘客也没有。

  记者了解,K500路一天有近60个班次。K300路有100多个班次,作为老线路,停靠滨江等多个站点。

  途中,每上一名乘客,楼师傅都会提醒,“本车直达萧山火车站,中间不停车。”楼师傅说,前天试运营,一名乘客坐到半途,一定要下车。

  一路通行顺畅,11点36分K500路到达萧山站,用时42分钟。

  反馈:根据萧山公交分公司提供的数据,K500、K524、K533路3条线路各配10辆车,昨天一天接待8000多人次(包括来回、中途上下等情况)。

  K500路是其中乘客人数最多的,高峰时段集中在上午6点30分至8点30分,但高峰过后显得有点空空荡荡。

  

  K301路乘客寥寥

  现场:K301路来往于萧山站与武林小广场。在站前候车处等客的K301路司机常六军说,一个上午下来,他载送的乘客总共才10多个人。

  常六军前方,一辆K301路即将出发,记者跑上去一看,车上才只有两名乘客。

  反馈:杭州公交一公司客运科科长张国栋介绍:K301路总共配车25辆,从昨天早上6点至下午2点45分,来回运送乘客共496人次。“星期天本来出行的人就不多,加上不熟悉,目前乘客少属正常现象。”

  后期K301路配车总数将增加到40辆。“现在最长每隔10分钟一班。到春运高峰期,最短6至8分钟一班。”据记者 洪慧敏 章高航

12月22日杭州街拍点评:撞色混搭走不了
12月21日杭州街拍点评:靓男靓女
12月15日成都街拍
12月9日上海街拍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火车东站搬迁首日 萧山站送客量只增加近300人次
·“火车过江”首日有点乱 近半数旅客仍不知东站搬迁
·从杭州火车东站赶到萧山火车站花了136分钟
·“过渡东站”初考首日很空很空 9趟列车卖出456张票
·为配合火车东站搬迁 杭州发布首批配套公交线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