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春运昨迎来节前小高峰 电话订票24小时后失效

2010年02月04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2月04日讯2月3日,我市铁路客运迎来了节前的第一个小高峰。

  当天,衢州火车站共开行列车110列,其中开行图定列车95列,临客列车15列。共发送旅客人数3150人次,旅客以前往云、贵、川方向为主。

  “直通列车,厦门方向还有剩余,江西、两湖、两广、云贵川渝方向紧张。”衢州站工作人员介绍,管内列车杭州、上海方向有剩余,安徽方向紧张。

  此外,2月2日起,电话订票系统返票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开车前3天以上的订票单由原保留48小时调整为保留24小时。“市民在订票成功24小时内必须去窗口取票,否则超过时间的话,订单就会取消。”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一定要时时关注车站公告,以免耽误出行。(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胡晨敏 丰美 菊慈剑峰 编辑:孔令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