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商在转型升级中大有作为 赵洪祝考察在沪浙商企业

  浙江日报上海2月26日电 今天上午,赴上海学习考察、对接世博会事宜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来到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考察浙商企业,与浙商代表座谈。他希望在沪浙商做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创业创新的先行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紧抓世博会机遇,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大有作为,牢记“两个家乡”,为上海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李强、龚正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

  赵洪祝等先后来到浙商企业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科博达公司是国内汽车主机配套市场中为数不多的汽车电子产品本土供应商。盛大公司则是知名的网络娱乐产业内容提供商。赵洪祝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观看产品陈列和演示。他说,看到浙商企业在上海的成功发展,心中十分欣慰。希望你们进一步依托上海这一长三角龙头和全国重要的资源要素配置平台,集聚全国乃至全球的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沪浙两地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出力。

  在与浙商代表座谈时,赵洪祝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在外创业发展的浙江老乡,一直强调要做好在外浙商的联络、指导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在外浙商对于促进所在地与家乡合作发展的积极作用。大家发挥好自身的特色优势,不仅可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在加快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可以大有作为。

  赵洪祝希望在沪浙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发扬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浙江精神,深入推进企业制度、技术、管理创新,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做创业创新的先行者;坚持思源、思进、思报,守法、自律、诚信,服务国家、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多为社会作贡献,多为人民办好事,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也希望在沪浙商更多地参与世博服务和对接工作,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浙商代表郭广昌、郑永刚、陈天桥、陈爱莲、张国标、杨国平等在座谈时发言。

  据统计,目前在沪浙商有40多万人,累计投资额超过1500亿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扩大规模、另辟蹊径、落叶归根 4位浙商的虎年故事
·【虎年浙商 风云再起】李书福:虎年圆我豪车梦
·科技新浙商,过年花样多 跑遍分公司,赶场子拜年
·迪拜生意浙商年夜饭里的菜肴 温州抄底团昨日赴迪拜
·浙江首次派驻10名境外商务代表 越商占了两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