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再现低价购房举报 市纪委组织调查组介入调查

  新华网浙江温州3月15日电(记者 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纪委获悉,引发网民广泛关注的“京都城”低价购房一事已引起温州市委、市纪委重视。15日上午,根据温州市委的意见,温州市纪委已组织调查组开展调查。

  3月13日晚,一网友发出题为《东州“金赌城”购房关系户名单曝光》帖文,曝出温州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生态管委会、市政开发办、市土地局、市规划局、市执法局、瓯海区房管局、鹿城区法院等“吃香”单位计32名正副局长、正副主任、总高工、正副处长、科长等官员在东州“金赌城”楼盘(实指温州“京都城”楼盘)巧妙购好房,这些“房票”在市场上一转手便轻松得利30万元—100万元。

  此帖一出,网上反响强烈,点击者上万,网评者上千。

  此事引起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的高度重视。根据温州市委的意见,温州市纪委立即组织调查组开展调查。温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一楼盘网上被曝低价让领导“拿”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